004.JPG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
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
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必以許多國的民前往,說:
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
奔雅各上帝的殿。
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
我們也要行他的路。
因為教誨必出於錫安;
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
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
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
把槍打成鐮刀。
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
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雅各家啊,來吧!
我們在耶和華的光明中行走。(以塞亞書2:2-5)

最近在信仰上,有點不太好的感想。前一陣子我禱告得還蠻勤的,但我總有感覺,不知道為什麼,除了睡前的禱告,只要我禱告完,就會有更大的「試探」出現。一次兩次,我有點嚇到了,就不禱告了。

真的,我只是要平安而已。也許還有一點點其他,但,那不也是平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