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領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
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人一切的勞碌,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什麼益處呢?
一代過去,一代又來,
地卻永遠長存。
日頭出來,日頭落下,
急歸所出之地。
風往南颳,又向北轉,
不住地旋轉,而且返回轉行原道。
江河都往海裡流,海卻不滿;
江河從何處流,仍歸還何處。
萬事令人厭煩,
人不能說盡。
眼看,看不飽,
耳聽,聽不足。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
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豈有一件事人能指著說這是新的?
哪知,在我們以前的世代早已有了。
已過的世代,無人紀念;
將來的世代,後來的人也不紀念。(傳道書1:2-11)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們中間有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給他蛇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把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呢?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馬太福音7:7-12)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是今在、昔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1:8)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啟示錄1: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