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交換閱讀書籍

《起向高樓撞曉鐘─二十堂名家的國文課》,台北:商周出版,2005。
比爾麥奇本(Bill McKibben),林麗冠譯,《在地的幸福經濟》,台北:木馬文化,2008。
王力雄,《黃禍》,台北:大塊文化,2008。
艾倫狄波頓(Alain de Botton),《擁抱似水年華—普魯斯特如何改變你的人生》,台北:先覺出版,2001。
艾倫魏斯曼(Alan Weisman),劉泗翰譯,《沒有我們的世界》,台北:木馬文化,2008。
李乾朗、俞怡萍,《古蹟入門》,台北:遠流出版,2000。
李欽賢,《台灣美術閱覽》,台北:玉山社,2000。
李照興,《潮爆中國》,香港:天富出版,2008。
林文月,《午後書房》,台北:洪範書房,1998。
茱蒂斯博曼(Judith Bowman),齊若蘭譯,《最後一個甜甜圈不要拿》,台北:遠流出版,2008。
莫夏凱(Cay Marchal),《我的異國文化指南》,台北:寶瓶文化,2005。
陳丹青,《退步集》,台北:立緒文化,2008。
陳映真,《陳映真小說集6 忠孝公園》,台北:洪範書店,2001。
費菁、博剛,《都市生活》,天津:天津大學出版社,2002。
塔加納帕利(Tatjana Pauli),汪若蘭譯,《法蘭契斯卡》,台北:貓頭鷹出版,2000。
龍應台,《目送》,台北:時報文化,2008。
Bauhaus Archiv, Magdalena Droste, Bauhaus, Berlin: Bauhaus-Archiv Museum für Gestaltung, 1990.

贈送書籍

《世紀風華—橘園美術館珍藏導覽手冊》,台北:時報出版,2000。
吳瑪悧,《巴魯巴—和小朋友談現代藝術》,台北:東華書局,1992。
赤勘兵衛,《野生植物畫法—描繪山慈姑》,中和:北星圖書,1997。
陳秋瑾,《現代西洋繪畫的空間表現》,台北:藝風堂,1995。
蔣勳,《寫給大家的—中國美術史》,台北:東華書局,1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