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居東海濱,連廛皆板屋。淺渠不隱屐,環垣削青竹。戶陰綠陵嬴,穿榆拱榕木。衡門無三尺,四席足蹜蹜。仰瞻屋漏痕,連雨垣將仆。卑濕移釜甑,朝菌已生餗。不如陶令宅,猶得伴松竹。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在看《沒有我們的世界》的時候,想到宮崎駿唯一的長篇漫畫《風之谷的娜烏西卡》,這篇漫畫讓我對宮崎駿大大地從《龍貓》那種充滿田園美的可愛動畫中改觀,並在我心中有一個崇高的位子。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科技與自然的關係以如此深刻的方式表現,當中的問題亦讓沉重地讓我甚至每看完一的段落的時候,心情都會變的很不好。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沒有我們的世界的圖像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03 Tue 2008 12:40
  • 原色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九月補:有人看到這篇文章,以為謝宗仁是我,其實不是。我只是去聽他音樂會的其中一人而已。但我仔細重看了自己寫的文章,發現裡頭主詞相當曖昧,被誤認實在是自己粗疏,在此向那位誤認的人致歉。真正這位作曲家的網誌在此,歡迎去參觀。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4
  • 請輸入密碼:
  • May 16 Fri 2008 22:59
  • 廿問

BADGIRL隨意的點到及巴斯地毯式的點到,我也就如小倩一樣承二人旨意,來寫一篇是也。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桃花塢裏桃花庵,桃花庵裏桃花仙。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在自己的部落格嫌棄台灣的電視新聞素質很差、沒有國際觀,甚而沒有起碼的中文水準。有時我自己都對自己重複不斷的抱怨感到厭煩。但如今我在一個號稱全台唯一有國際觀的新聞節目中看到如此恐怖的錯誤,還是不免要動肝火。我嚴重懷疑像我學妹那樣才是台灣人目前的主流,要不然怎麼到處都可以看到宛如出自我學妹手筆的事蹟!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