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Fever(黃種人焦慮症?我不會翻…)

網路已經成為有表演慾的人的新大陸。之前從巴斯光年那裡得知「後舍男生」(The Dormitory Boy,連結非官網),據說在網路上擁有廣大「粉絲」。今天又看到一個「王夫影視」(Wong Fu Production),是一群UCSD(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學生的製作,裡頭成員大部分是華裔學生。這網頁的內容讓我傻眼,雖說演技普遍要加強,但娛樂性十足。而且除了好笑之外,還有非常專業的後製。容我惡毒地說一句,三立的閩南語戲劇,就細緻的程度,搞不好還不如這位王同學。

閒話就此打住,看看他們的作品才是正事。其中有個“Yellow Fever” 影片,除卻內容之外,那位主角身上穿的T-shirt也很讚──而且有在賣

另一個很讚的影片:情非得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