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png

P2.png

P3.png

P4.png

 

 

另,陳易宏問阿姨的問題,當中有許崑源從政背景,全摘錄於此:

上週六,6月6日,韓國瑜被罷免,這件事情民進黨應該早有準備,才會在6月3日由總統兼黨主席釋出正式的支持罷韓聲明。但許崑源議長自殺顯然就不在台灣任何政治人物的計畫之內。此人生平可說是台灣地方政治人物的縮影,值得請阿姨點評。

許崑源從政的資本來部分自於其父許其養,他是地政士 (在台灣有點類似專門處理地產的律師),生前幫助了許多高雄市民,惜英年早逝,也算是地方上的凝結核。而他真正的政治導師是其兄許崑龍,他是黨外運動的先驅,曾參與美麗島事件,更是民主進步黨創黨後首任高雄市黨部主任委員。五十年前,在台灣搞黨外組織,基本上是三種人:流亡海外的台灣人,不得志的外省人,以及被國民黨戰後砍掉菁英以後重新成長起來的地方勢力。最後那群人經常被稱為「黑金」,取其事業與金流都遊走在法律邊緣且經常持有私有武裝之意,許家兄弟就屬於這個類型,這群人也是偉大統戰者李登輝著意拉攏的對象。1984年高雄發生泰福閣酒樓槍擊案,許崑龍退隱,地盤交由胞弟許崑源打理。1994年許崑源當選市議員,2004年與國民黨結盟,2008正式入黨,2010任高雄縣市合併後首任議長,2018年再任議長,2020年墜樓自殺。他在高雄的風評並不好,主要是幾個方面:首先,他利用議長職權干涉警察辦案。其次,他促成了台灣縣市議會議長選舉「亮票」的惡習。第三:他教子無方,其子涉及製作偽鈔與販毒重罪被捕。

想跟阿姨討論幾個問題:

1. 許崑源由一個地方性的政治人物,爬升到直轄市議長這樣的準全國性政治人物,關鍵時間點就在2000-2010這段時間,正好跟中國加入世貿組織發大財的時機相當。許崑源的第二任妻子林絲娛曾任婦聯會高雄分會主委,很有可能也是以這個管道來幫助國民黨與白區黨統戰高雄地方勢力。您之前也說過,這段時間從中國湧出的移民與資金,淹沒了世界上其他地方的「華人」群體。聯想到2020年04月04日下午,香港特首辦新聞主任譚啟耀從香港將軍澳一高樓跳下,也是墜亡。許崑源的經歷與遭遇,是不是可以預表未來的二十年,過去二十年拿過白區黨統戰經費的人都要倒大楣?

2. 許昆龍與許崑源兄弟在之所以能在高雄從政,恰好體現了鄧小平說的:"殺200人可保20年穩定"。當然,中華民國與中國國民黨在高雄殺的可不只兩百人,但確實在至關緊要的1950-1970年代穩住了他們的統治。台灣本土政治人物也因此產生了巨大的斷層。許崑源與蔡英文只相差一歲,他們跟我父母年歲相當,都是戰後出生的第一代,基本上在家裡都講母語,但沒有在中華民國政權以外生活的記憶。蔡英文的人生與政治經歷代表的是台灣接受英美秩序輸出的路線,而許崑源就是台灣南部的本土菁英被屠戮一空後,再次自發成長的秩序代理人德不配位,被白區黨統戰收買的象徵。小國的政治人物與外交策略,似乎最重要的決定就是要替選民決定要抱哪一家太上皇的大腿,以及怎麼抱才能讓賓主盡歡。其他的事情加起來都沒有這個路徑選擇對個人以及國家來的重要。您認為如何?

另。六四當天,郭文貴成立新中國聯邦。在他們的所謂「建國宣言」當中,強烈的冒犯了台灣,東突,圖博,與香港的愛國者。您的評論是:「他明顯是白區黨的人,一開始的任務是瓦解民運殘餘勢力,後來隨著形勢變化,必須搶占建國生態位,以便壓制那個宣言所謂的各地分裂軍閥割據,其實就是諸夏愛國者,但又不能提到諸夏的名字,以免產生草船借箭效應。」

想請您趁這個機會,講解一下郭文貴現象的來龍去脈,以及現在這個情勢對諸夏愛國者的風險與機遇。也請您順便分析,未來兩年,在理論上要舉行的中共二十大之前,現在已經被習近平與川普大幅削弱的白區黨未來的顛覆策略與博弈方向可能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