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
這是我從香港的評論文章見到,在網路上找的原文。但不知為何,評論文章雖說此文在人人網瘋狂轉載,網路搜尋卻只找到備份的文章,找不到原來的博文,我也找不到所謂的「张新星~Colin~的日志」,莫非是「和諧」掉了?

這篇文章似乎是一篇「海歸派」所寫,或是曾在美國住過一段時間。但他不是我們以為「中國人感受到自由的氣息就會受到感染吸引」,反而回頭擁戴中共的「仁政」。這篇文章可以看到他看待事物的方式,也符合我所接觸的大陸人心中的觀點。對他們而言,安定才是最重要的,自由等於混亂;中國人太多了,所以需要「管一管」,不可和國外一概而論。至於香港,他們一向認為香港總是領著他們莫大恩惠,就好像「八十後共產黨員」寫的文章裡提到的,他們完全不能理解香港人想爭取的是什麼,他們總覺得,如果內地的人沒有,憑什麼香港人要有。可是他們卻沒想自己為何不去爭取?

四川什邡居民抗議設置化工廠是最近大陸最大條的新聞,雖說最後傳來的消息,似乎當地政府已經退讓,宣布不再建造,但網路上種種消息不斷,李承鵬一篇文章在刊出後刪除,現在google找到的所有轉載網頁,只要在中國境內,一律消失。這是中國人所求的「安定」。


来源:张新星~Colin~的日志

香港回归十五周年,七点五吨烟花,能取悦你们吗?不能。解放军战士表演跳伞能取悦你们吗?不能。雄壮威武的阅兵能取悦你们吗?不能。给你们全世界最优质最廉价的淡水,蔬果,禽蛋肉类,这样总能取悦你们?还是不能。中国移动给你们全世界最好的移动信号能取悦你们吗?不能。你们认为这些都是应得的。你们要选特首。我就很不怀好意地猜测,想必部分无耻香港人的老爹民主英国给了你们自己选出来的总督,并且恰巧你们都选了白人?

真好。

你们的爹在每日电讯报嘲笑你们住狗笼子,说你们是狗,你们给女王庆生。你们的祖国中国给你们切切实实的好处优待,你们要上街,要释放殖民中国三百年的某个傻逼。

以上都是老生常谈了。没啥新意。

前一阵子香港人反对大陆孕妇生孩子,说咱们是蝗虫,游客在大街上没招谁惹谁,被一帮人围起来唱蝗虫歌,这件事情,说明了部分香港人的无耻,也说明了他们的本质不是反对中国共产党,不是反对中国的国策,不是反对意识形态,而是反中国,反中国人。

孔庆东不聪明,他说香港人是狗。他要是说部分香港人是狗,这话就对了。

这话怎么说。全世界都在围堵中国,因为中国强大的殖民能力,强大的殖民能力基于巨大的人口。上上周我去大瀑布,一半的游客是中国人,几大队旅行团全是中国人,另外一半是印度人。这说明什么?我当时就很感慨,老外能不害怕吗?要是开放给中国的签证,世界立即被中国人占领,他们当然害怕。所以签证问题十分简单的不是外交问题,不是意识形态问题,就是一个殖民和领土属于谁的十分严肃的问题。

外交上封锁中国,军事上也全面封锁中国,第几岛链什么的,目的就是很简单啊,阻止你中国人走出去,让你十三亿人在小小地盘上为有限的资源打得头破血流,让你们自己内部消耗感情,不让中国人在外面殖民。

我校内上最近一天有好几个人更新状态“操你妈13”,肯定是被谁惹了,但是我十分明白,也十分理解的是,在祖国,人和人之间过于拥挤,矛盾十分容易发生,心很累,这不是什么人的素质问题,根本就是人口密度过大,人和人心理上过于拥挤的问题。

在美国,他们根本处理不了人多的问题。昨天因为停电,餐馆人一下子多了起来,我进去一看,一半座位没坐满,服务员开始气急败坏,互相之间开始骂FUCK,有人在外面等了一小时不让进,他根本不睬你,明明还有一半座位没坐嘛!但是他们就是HANDLE不了区区的人稍微多的问题。后来我又去那家破烂中餐馆,人十分多,地方也小,队都排到门口了,但是中国人就是能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所有顾客的要求。在WEGMENS超市,人多的时候,收银员面红耳赤,开始HANDLE不了,手忙脚乱。我想啊,你要是这样,在国内超市一天要被解雇一百遍?在电影院,大片,比如碟中谍4,看的人多,放映厅一开门,大家都冲进去抢好位子,不知道的还以为在上海挤地铁。公交车,地铁里打架的,抢座位骂人的,就更不用说了。感兴趣的去搜搜视频什么METRO FIGHT啊,MCDONALD FIGHT啊,等等FIGHT,包你看得过瘾。

周五晚上下了两小时的雷暴雨,让巴尔的摩这个人口七十万的美国第七大城市部分断电部分断网部分断无线信号。说去年竟然停电了一星期。很多地方甚至没有水。今年已经停了三天了,波及人口十五万户。我就想十五万户断电,那么影响人数多少?三十万?五十万?这个城市一共就七十万人哦!三天了,大树还是横在路上,红绿灯还是不亮,开车十分危险,没人管。你能想象在中国某个第七大城市每年夏天停电一周吗?不用第七大城市,就是我们苏北小城市淮安,每年会停电甚至停水一周吗?你们在新闻上看到中国一受灾,解放军战士就不要命了冲上去,你们应该珍惜和感激啊。98洪水,人墙堆起的大堤啊!看了怎能不让人流泪?但是美国一出现这种人多的问题,就束手无策了。美国大兵在龙卷风灾区出现的目的是维持治安,防止民众暴动。前天哪个州火灾,奥观海站在那里,皱着眉头说:灾害发展的速度是无法估计的。然后就站在那儿。你再看看我们国家领导人是怎么做的?

我说那么多,就是想说明一个问题,中国人活得累,心里累,就是因为人口多,国门被重重封锁,资源需要头破血流才能拿到。而美国人不争抢,就是因为人少,资源多,不抢我也可以有。当需要抢的时候,为了一个公交车座位他们能拔枪你信不信?更何况美国的坚船利炮随时在外面掠夺资源呢?

中国自己的圣人说过人是“性相近”的,相同的外界条件下,管你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还是香港地区的人,人的举动都是一样的。这么简单的道理,很好明白啊!

说远了,再说回香港。我们现在中国人就是要走出国门,走到全世界争取资源,不然我们自己就很难受,就像我们在非洲和南美做的一样。但是香港人不让我们在香港生孩子,这就很搞笑。你不让我生孩子,是因为我不民主了,还是不自由了?我在香港生孩子是你们恨的中国共产党授意的?当然不是。现在他们是好处都要拿,一提到资源共享,不行,滚蛋蝗虫。极端自私啊。

所以结论很简单,他们自恨,也恨他人。他们反的不是中共,而是中国,和中国人。考虑到他们也是中国人,我把上面的中国人修正成大陆人。

他们支持轮子……这个问题,不需要从意识形态,不需要政治体制来讨论,就只要从良心的角度讨论,把良心掏出来,如果没被狗吃掉的话,他们竟然支持让人自焚的轮子,就足以看出他们是什么货色。

再说说中国的某些贱人。

上面已经谈了,我们国家要走出去,要有蓝水海军保卫自己的利益,要打破国外的重重封锁,要对外殖民,要争夺资源,要加油,要努力,要奋斗。但是某些贱人不明白,某些贱人认为,这些走出去的人是既得利益者,他们在国外被杀,被弄死,被骂,是应该的,哈哈,好开心。我就用你们最坏的意图来给你们这些贱人分析分析:更多的人到海外占据地盘,不是正给你们这些贱人省出了空间和资源吗?

我还看到贱人说,香港自由,有尊严是因为进香港不需要安检,而足祖国没尊严是因为进祖国要安检。

……

这些贱人,总是喜欢用最好的意图来揣测外人。美国打伊拉克,总有他们普世的道理咯,肯定不是为了石油吧!~ 英国女皇撒几十亿过生日,总是应当的咯,人家是女王嘛……但是中国人到国外旅游,就肯定是贪污犯咯~香港人不让咱们生孩子,肯定是咱们自己贱咯。日本人要占领钓鱼岛,当然是应该的咯,我们总不能拿纳税人的钱去占一个没用的无人岛吧!



最后祝占香港人口绝大多数的人民把香港建设得越来越好。

私心里觉得香港应当逐渐成为中国一个普通的城市,纳入广东省,成为珠三角经济圈普通的一份子。但是得慢慢来。但是这和香港本身的繁荣稳定并不矛盾。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所有地方都能像香港一样发达,而不是仰视香港。不仰视香港的方法不是把香港向下拉,而是把整个中国向上抬。我相信这也是香港人愿意看到的。

有香港人跟我说,那样极端的人还是少数。当然是少数,我批评的也是这些少数人,雪山狮子旗都亮出来了,你们说要不要批评?我当然当然十分确定,绝大绝大绝大多数香港人都是很好的。让人们对立争吵,绝对不是我本意。

看看他们这些少数人的标语:

71-1

71-2

71-3

7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