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之行系列還沒結束!我在前文無意間一句「寧夏夜市」再度挑起莫名的食慾(但保安宮就乏人問津,因為不能吃)。愚人節前夜的「寧夏攤」在巴斯薇若魔女(以上筆劃順)的加持下,到了咸有口碑的阿興海產店。請自行找「龜山島阿興海產」之類的關鍵字,我想網路資料很多。

以下是魔女提供珍貴照片,特此感謝。


新鮮生甜蝦非常美味,視覺亦非常享受。


一蝦兩吃,蝦頭拿來鹽酥,同樣非常美味。(不過我在網路上看到三吃,還有一吃是什麼?)


三杯田雞。巴斯和薇若有點卻步,其實田雞肉比起真的雞肉,滑嫩有過之,你看那色澤啊。唯一小缺點是田雞怎樣大隻都有限,吃完有點惆悵。

其他菜色,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大家還是吃得鼓鼓,飯還有剩。


↑炒海瓜子、炒飯(巴斯注文)
↓炒牛肉、炸花枝(外加蝦餅)、炒麵、炒高麗菜苗



快吃完的時候,發現店家搬了一個頗大的魚頭,長相特異。付完錢之後魔女還特地拍照紀念。


據說這就是地震魚(意外找到有介紹),原來可以吃,我有點意外。這種連生態習性都還不清楚的深海魚,臺灣人照樣烹煮入肚,不過有毒的尚且趨之若鶩了,沒有毒的當然擺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