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37.守成型




【Me原色組合】自覺靛色 + 潛質橙色 + 原生橙色

【守成型】穩定踏實絕不冒進,深知守成不易的人。

做事穩健踏實,絕不做無把握的冒險,很適合把已開創的事業交付他守成維持,忠誠度高且中肯謹慎,所走的每一步都經過細心的推演,確保每一個步驟不會出錯。

【守成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靛 色:沈 穩
潛 質 橙 色:謹 慎
原 生 橙 色:安 定

【守成型的外顯行為】

高標準的道德理念,對世界上發生的不公義事情非常義憤填膺,有時甚至刻意忽略情感層面而強調理法和道德,給人嚴格且不留餘地的印象。

有成功的決心和毅力,意志力強大,有自己的成功計畫,並努力一步步進行,直到獲得成功的結果。忠誠度很高,通常都可以在一家公司待上很久的時間,而且以完全的忠誠替老闆著想,除非與老闆的理念不合,否則他們很少換工作,也是念舊的人。

【守成型的潛意識】

謹慎、保守而且非常重視安全感;經過縝密的思考計畫後才行動,而過程中,也會瞻前顧後,不斷修正腳步,直到成功。

從結果論斷決策是否正確的人。很容易因為結果好壞而判定決策者的能力。進入陌生環境時,會花時間觀察,直到覺得安全穩固為止。不太願意改變或轉換新環境,甚至認識新朋友。在熟悉環境工作使他有十足的安全感,也能輕鬆完成工作。

【守成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自己有良好甚至嚴苛的控制能力,當設定好目標,就會控制自己在規劃時間內完成。具有嚴肅和誠實的特質,常常給予中肯且誠實的建議。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做事四平八穩,物質的滿足可以讓他們專心地展開新目標和規劃。面對困難非常理智,經過分析研判實際狀況而做出認知裡妥善的決定,不喜歡冒險,生活安穩是很重要的,若面臨選擇,大部分會選擇理性和安穩的那一方。

對於家庭有強烈的保護慾,很重視家庭的價值;他們也重視教育,對教育下一代有很強的責任感。

自云:又是性格分析,而且類似的結論在我身上不停出現,真不知道究竟是他們很準,還是我其實不自覺在遵守他們的「結論」。但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像上面講的那樣,至少可以達到上述所謂「物質的滿足」。就這一點來看,還真是一語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