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VzZAJHXQihYHJ7esyZ.jpg

在大上海繁華似錦的淮海中路(近汾陽路)上,坐落著一處占地22畝、綠蔭環抱、飄逸著濃厚西洋風格的優雅庭院。2009年,加拿大紅楓集團與上海市徐匯區政府所轄徐房集團、武警上海總隊簽下有效的、租期20年(屆滿後還可續期15年)的長期租約,在該庭院內打造「上海紅楓國際婦兒醫院」,紅豐集團為出資方,享有「所有建成房屋及該地塊上原有建築物的使用權及房屋承包經營權」。2013年,經過紅楓集團四年精心打造及斥資12億人民幣,紅楓醫院已成為享譽海內外的國際知名醫療機構(係世界級權威醫療機構哈佛醫學院麻省總醫院的合作夥伴),是美國、德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多國駐滬領事館向本國旅滬婦女兒童推薦的定點醫院,累計已接待了世界100多個國家的婦兒病患,接生1800名不同國籍的寶寶;她集先進的醫療管理體系、醫療安全體系和高端服務體系三位一體,成為業內楷模和上海國際醫療的一張精美名片。然而,上海徐匯區主要領導對此視若無睹,反倒一直耿耿於紅楓醫院所在的淮海中路鑽石地塊的巨大升值效益,意欲撕毀合約、趕走紅楓!自2017年5月起,徐匯區政府突然對紅楓醫院展開了疾風暴雨式的「聯合執法」──開業四年合法合規、順風順水、早就通過國際醫療質量保證的紅楓醫院,一覺醒來突然被宣告「違法」,環保違法、消防違法,通通違法,掌握著醫療機構生殺大權的衛計委竟發出了威脅撤銷紅楓醫療機構職業許可證的紅頭文件,這完全是欲置紅楓醫院於死地的節奏啊!他們的目的,就是要強逼明明簽了35年租約、才過了四分之一時間不到的紅楓醫院走人滾蛋,他們要強佔紅楓所在的這塊寶地,為此,他們罔顧法律,欲加之罪;利之所趨,窮凶極惡,尤以中共徐匯區委書記鮑炳章對著紅楓醫院負責人的長達一個多小時的咆哮最令人髮指:「合約是什麼東西?法律能管得了共產黨?我就是要趕走你們的、不講法律的流氓,是一個有權力的大流氓,徐匯區100多萬人口只聽我的,我就是共產黨!......實話告訴你們,趕走紅楓,是上海最高領導人的意思,八年前根本不應該把那塊地租給你們......」紅楓醫院負責人回應說:「你們置醫院700多名孕婦及眾多新生兒的安危於不顧,置360多位醫護人員(包括許多外籍醫生)的多年心血於不顧,置紅楓集團的巨大投入於不顧(光是租金就付給你們兩個億),置莊嚴的法律於不顧,置大上海的國際形象於不顧,你們就真的不怕將來拉清單嗎?紅楓別無選擇,只能以死相拼!」

(後有律師評論,基本上是廢話。中國的律師,碰到公權力違法,毫無用處。妄言「建設法治中國」,但共產黨帶頭違法,而且凌駕法律、合約之上,中國能有什麼「法治」呢?再怎麼獨善其身,只要擋住中共的利益,他們就會不惜一切剷除消滅,這就是中國人朝思暮想的強國形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紅楓醫院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