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wc點到了。好久沒參與這種活動了。

我的桌面


以下是問答題。

問:OS為?
答:XP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答:我自己的。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答:日本畫家山口蓬春的作品《山湖》部分。自己掃的。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答:看情況,喜歡的就會放很久。我對目前的桌布極滿意。

問:桌上有幾多個ICON?
答:很少。因為我整理過了。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答:通常桌面的混亂程度跟我的忙碌程度略成正比。無所謂看不下去。

問:有什麼堅持點?
答:沒有…吧。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答:有。

問:最後請再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答:我認識的不是已經玩到就是太有性格,我不想指名了。有「佛心」的就自己連一下,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