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館「藝能空間」將於9月18日全新啟用.jpg

國立臺灣美術館「兒童美術教育領航中心」一期空間於今年3月落成,於9月18日正式揭牌啟用。當日同步推出「叩叩!歡迎光臨『藝』世界」揭牌派對及「月來樂美—中秋聚國美草地音樂市集」,歡迎大小朋友到國美館歡慶中秋。

國美館因應新空間落成,甫於7月舉辦「募名而來—國美新空間命名徵稿與票選」,邀請民眾參與命名新空間。活動共募集170組好名提案,並由全民票選出「藝能空間」。「藝能空間」啟用活動將邀請聽障插畫設計師王家麒、「110年全國美術展」版畫金牌獎盧芷苡、國美館策略聯盟學校仁美國小、忠信國小同學代表共同揭牌,與親子觀眾一起見證國美館推動文化友善平權的新里程碑,也期許未來藝能空間能透過藝術教育活動服務更多族群,落實藝術及大眾的生活的連結。

另外9月18日將舉辦「月來樂美—中秋聚國美草地音樂市集」,包含音樂會、圖文市集,以及為5-10歲孩童規劃的「小小策展人—點點大冒險」、「小小漫畫家—與『百年爛漫』的相遇」活動,邀請各界在疫情警戒解除後的第一個連續假期到國美館歡慶佳節,以藝文療癒疫情之下久未活動的你我。

「月來樂美—中秋聚國美草地音樂市集」海報.jpg

arrow
arrow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