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KFK真的是從未來來的,那麼對他而言,這其實不是預言,只是歷史。但即便如此,對於還沒有經歷過的我們來說,確實是預言。而且令人擔心害怕。

他緬懷2019年,愈來愈令我信服。今年真的是很驚人的一年,我從來沒有碰過一開春就要面臨這麼嚴峻的考驗,迄今未能停止,而且看不到盡頭。但武漢肺炎這事,KFK並沒有特別講。我猜想,可能這樣的生活,在未來會成為常態。我們真的要好好想想這種「非常」變成日常的日子。我們要怎麼過。如果今後這樣的生活是常態的話,我還真的會懷念2019年以前的日子。至少我不用一直戴著口罩出門。

KFK02.jpg

這世界會變得怎樣?2019年的中國人想像力匱乏,只能一直對著自己坎井內的天空理解。但走到2020年,一切似乎慢慢開始明朗。

KFK01.jpg

KFK04.jpg

蔡英文正式就職了。這個第二任任期,有前所未有的變數,也有前所未有的機運。我不知道對台灣而言到底是好是壞。但可以確定的是,台灣跟中國也許真的終需一戰,這個時間點可能不會太遠。

KFK03.jpg

KFK06.jpg

KFK07.jpg

KFK08.jpg

有趣的是,在KFK的內容中,有個問題提到了中國的經濟危機,他的回答是虎年。離現在最近一次的虎年,剛好是2022年。

KFK05.jpg

他在大量的回答中提供了一個「密碼」,有人認為這是三個年份:2024年1月,2030年3月,2048年5月。顯然這三個時間會對應到三件大事情。

KFK09.jpg

最後,我想引聖經啟示錄中的一段作呼應:

上帝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1:8)

KFK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