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76787_3581378451933745_6434309691756511232_o.jpg

最近個個都爭住製造口罩,大陸大把投機份子,睇準機會造埋一份。據大陸媒睇《一本財經》報道,疫情爆發多咗8905間口罩廠,總數達47000間!江蘇、浙江和廣東嘅口罩工廠為新增數最多嘅三個省份。

有業者表示,投入生產口罩多是有經驗老手,亦有工廠極速擴張生產線至五倍之多,估計至少有九成工廠都有臨時增加產能,許多業者2月份收入高達1000萬人仔。

湖南保靈生物董事長劉水龍說:「我們在2月就耗資數千萬購置設備和原材料,建了七條口罩生產線。」

2月底開始有投機份子投入市場,網路上甚至出現「口罩機生產圖樣」;一張圖紙最高可炒賣到5萬人仔,最重要原材料熔噴不織布也從一噸2萬人仔炒高到55萬人仔。

不過,許多新工廠對生產安全、員工素質都欠缺要求,造成市面上口罩品質良莠不齊。

目前疫情嚴峻或者幫助銷情,但如果質素差,始終都會引致多方面危機。

via: tasy home

arrow
arrow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