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教會如何面對逼迫

親愛的各位弟兄姊妹,各位同工:

感謝主!祂使我們在2018年即將結束的時候得到這次的12.9大逼迫作為賞賜。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超過100位牧師、長老、同工、弟兄姊妹被帶走,他們如今身在何處我們難以知道,即使知道了也很難做什麼幫助他們,但好在我們肯定地知道他們必在主慈愛的面光中,必在主恩典主權的護理中,主必在他們的捆鎖與患難中與他們同在!

使徒彼得說:「親愛的弟兄啊,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史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你們若為基督的名受辱罵,便是有福的;因為神榮耀常住在你們身上。」(彼前4:12-14)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們有歡喜嗎?你們因為這間教會與基督一同受苦而歡喜快樂嗎?你們知道我們是有福的嗎?我們這貧窮的人如今要得著主從天上所敞開的榮耀的寶庫了!我們這軟弱的人要得著主從天上所賜下的親自的安慰了!我們這瞎眼人要得著主基督大光的照耀了!我們那在福音征戰前線的弟兄姊妹們要大大地賺一筆屬靈的財富了!

感謝主驗中我們,感謝主借祂自己的真道培植我們,感謝主藉過去磨難的日子不斷地操練我們,感謝主藉今天的逼迫來雕削我們!願主賜給你們極大的喜樂,極真實的盼望,使我們可以靠主剛強!

接下來的兩天會如何,接下來的一週會如何,我們都不知道,這些日子都在主的手裡。正如祂凝露為霜,降雨成雪,正如祂在苦寒之處使梅香四溢一樣,我們在主的手裡,若能因苦難發出福音的馨香之氣,那是何等的美事!

親愛的弟兄姊妹,接下來我們恐怕要面對「大逼迫」的新常態了。我不知道你們是否知道,三年前的12月9日,對貴陽活石教會逼迫正式拉開帷幕。他們的弟兄姊妹也是被一個一個地上門,幾個警察和社區等人員控制一個人,祂們的小組也是這樣一個一個地被拆散的。接下來,我們要如何應對呢?按照長老會所準備的預案,我們有幾個要做的事情:

1. 尚在自由之中的長老必須負擔起牧養全教會的責任,等待牧師、長老的陸續獲釋,如果48小時之後王怡牧師尚未獲釋,將由上在自由之中的長老按照之前約定的次序來帶領教會走下一階段的路程;

2. 無論如何,秋雨聖約教會絕不改變之前所公告宣告的信仰告白和公開化的道路,也不會改變我們所持守的「政教分立」的政教關係立場和中國家庭教會的十字架道路的美好屬靈傳承,我們既不會在宗教局登記,更不會加入三自;

3. 我們不會輕易放棄公開聚會退回小組,無論是誰帶領教會,都一定會嘗試回到主所賜給我們的會堂,任何封條、拘禁都不能阻擋我們回到會堂敬拜的決心。除非所有長老和能夠帶領教會公開崇拜的傳道、神學生都失去自由,否則我們不會退回小組,會堂晉不去我們就另外租賃地方,實在是沒有室內可以敬拜我們就開始戶外崇拜。

4. 小組聚會是教會的最後底線,如果還有一點點機會可以全教會一起敬拜,我們絕不退回小組。而如果我們在小組、在基督徒個人家庭中的敬拜也要受干擾的話,我們願意付出更大的代價來慰福音在我們生命中的翻轉之大能做見證,我們願意有兩百人、三百人、五百人都被他們抓起來、關起來。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是為了信仰甘心樂意受如此逼迫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在"逃亡"的路上寫信給你們,願你們因基督的福音滿有喜樂,充滿盼望地迎接前面的更重的十字架,更艱難的生涯!

「基督是主,恩典為,背負十架,奮興福音」,這是秋雨聖約教會從主所領受的異象,願我們眾人都得著它、寶貴它、實踐它、活出它!

愛你們的英強長老
主後2018年12月10日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