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及關鍵時刻全部來賓全都投入拿國旗,挺周子瑜我們都二三十年沒拿過國旗了今天你動一個連投票權都沒有,一句政治言論都沒講過,孤身一人在國外打拼的台灣女生,那還談什麼狗屁兩岸善意九二共識?以前不拿國旗是台獨,現在拿國旗也是台獨了,那台灣沒有一人不是台獨了!過氣藝人想紅,我就偏不提他的名字,不要讓他得逞!#周子瑜 #台獨 #中華民國 #國旗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貼上了 2016年1月14日

拿中華民國國旗就是台獨,誠然!

既然如此,我們何苦要用這個遮羞布假裝自己還是「中國」?

中國人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就崩潰,這大概已經是常識了。中國人不知道,台灣如果還要自稱「中國人」,那是因為還當「中華民國」一回事。如果連台灣人腦子裡的「中華民國」都要抹消,其結果不是讓「中間偏統」投共,而是轉去獨立。

像某人那樣徹徹底底當自己是中國人,不管那個政權是什麼,西瓜偎大邊,喜孜孜當走狗的,畢竟很少見。但這種人千萬不要高興得太早,中共政權這一兩年的行徑,只要不是身在中國,大概都看得清清楚楚。如今的中國,不僅可以在香港公然抓人,在機場公然抓洋人,甚至很多逃離中國,不想當中國人的人,都被中國將了一軍──不經過中國批准,不准不當中國人。當中國人,好像詛咒似的,六道輪迴又多一道:中國人。

今天某些人以為,只要緊抱中共大腿,就能擔保衣食無虞。他們顯然活在台灣太幸福了,沒有經歷過前面三十年的中國,那是一個再怎麼輸誠,只要身旁有像某人一樣背後捅你一刀,就萬劫不復的社會。那是一個連親情都不可信,徹底沒有人性的社會。而這個社會,如今宛如「納烏西卡」漫畫裡的腐海,要將這世界鯨吞蠶食。而確實,他們也很努力在如此行,比如「一帶一路」。

我看秦暉的《走出帝制》,愈看愈覺可笑。裡面很多近代史的內容,基本上全是中共閹割後的史觀。我實在不清楚何以他被中國所禁。但這就是中共的本質,就算是阿諛獻媚,也會變成儆猴的雞,而猴子嚇得半死,還不知道要「儆」什麼。製造恐怖,製造孤立,中共正在打造「東亞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