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紀ジパングスぺシャル 2016年1月11日 160111 PART 1... by kynkhaui6

日本新聞節目「未來世紀日本國(未来世紀ジパング)」特別節目報導。一開始以北韓氫彈試爆新聞為引,開啟後半段為台灣總統大選新聞(影片檔13:40開始),PTT有完整的截圖說明文。日本節目雖然對台灣選舉有詳盡的說明,不過有些觀念稍嫌過時(比如仍將朱立倫與蔡英文放在省籍對立的立場),而且將總統選舉簡化成朱蔡之爭,宋楚瑜應該很不是滋味。

此外,1月10日,親台的日本團體在東京澀谷車站的八犬公廣場上發起支持台灣獨立的活動。不僅使用了過去民進黨愛用的「台灣旗」,當中並出現一個有趣的地圖,將新疆(東突厥斯坦)、西藏(圖博)、內蒙古從中國原來的地圖中分別開來,並寫下「チベット、ウイグル、南モンゴルも、中国ではない」,顯然同樣支持藏獨、疆獨乃至於內蒙古獨立。

009.jpg 

其他圖片:


001.jpg 

004.jpg 

007.jpg 

008.jpg 

013.jpg 

照片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台灣 選舉 獨立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