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敦化南路187巷75號(統領後面第二條巷子)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187巷75號(統領後面第二條巷子) 電話: 0930-396950


堂姊轉業當起老闆,開的是紅豆餅生意,老弟當然要來幫襯一下。希望大家有閒沒閒,到東區逛街的時候,麻煩順便繞到後面小巷,花個幾十元買個紅豆餅捧捧人場。至於好吃與否,我講當然是不準的啦,請各位客倌替我打打分數,至於那位店老闆請不要懈怠,好好守住自己招牌啊。

DSCN9902.JPG
據說有四種口味(紅豆、奶油、咖啡、藍莓),有時有「神秘口味」。我只吃過紅豆跟奶油,因為我不懂求新求變。

DSCN9894.JPG
有地方坐,有飲料喝(包含茶類、咖灰跟啤酒,可在此養生或買醉*誤*),不想吃紅豆餅還有鬆餅,據說將要推出正餐(7月25日補:已經推出,是飯團套餐)

DSCN9892.JPG
可以小憩的店內環境(去微風逛累或者在加州剛健身完都可以來歇歇腿啊!)

DSCN9890.JPG
戶外吸煙區(是不是很貼心~*揪咪*)(我要吐了)

DSCN9887.JPG
老闆娘本尊,是不是美女呢~(一定要說是)


好了,我仁至義盡了。老姊要加油啊,生意是要經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