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垂聽孩子的禱告。

求主保守美國。因為在紐奧良,在路易斯安那州,許多人的家園被大水所淹,沒有新鮮的飲用水與食物,沒有庇護的地方。孩子向祢懇求,讓他們能儘早脫離這樣的困境,讓他們能因著主得到安慰。孩子從電視上看到有美國軍人從伊拉克回到自己的家鄉,進行救災的工作,感謝主,願主和他們同在。至於在這場颶風中喪生的人們,無論是溺斃或是被槍殺,願他們安息,願他們已經在天國,在主的身邊。

四年前,祢讓紐約的最高樓倒下,祢讓美國人看到了,即使美國是世界唯一的強權,美國仍舊是脆弱的。你如今又再一次的提醒美國人,不再是透過穆斯林的手,而是由祢。主啊,祢的殷鑑,孩子看到了,求主可以保守美國,也保守我們。求主可以讓比我更有權利的人,也能夠看見。

最後,孩子要為自己的事情,獻上感謝。感謝主給孩子如此大的恩典,讓孩子能夠順利完成新生訓練的一切事情;求主可以透過孩子,讓更多人認識主,成為主的臂膀,成為主的光與鹽。

孩子這樣禱告,乃是靠著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