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 - 本命原聲帶玩了一個近乎半仙的遊戲,我很好奇也來玩。但我的iTune有很多歌都只有「曲目幾」,我自己也懶得找正確的曲名了,就很挑食的揀幾個寫出來好了。

我的測驗結果

1.片頭:?

這個片頭很讚,但我忘記是什麼曲子來著…

5.戰鬥:艾爾加(Elgar),威風堂堂進行曲(Pomp & Circumstance March No. 1)
這曲子用來戰鬥非常之好,太契合了。

7.畢業舞會:納金高,Tu Mi Delirio
雖然我沒有畢業舞會這種東西,但這首歌還蠻有復古的感覺,像上一輩的畢業舞會。

9.精神崩潰:平井堅,What a Wonderful World
以崩潰來說,這首歌也太平靜了點。是看起來沒有其實有嗎?

12.婚禮:馬太受難曲

這…剛好挑了一段假音男高音(?)獨唱。我要靠寶血結婚啊……

14.最終戰鬥:海頓(?)

忘記是哪個交響曲……,話說這樣我的最終戰鬥還蠻生氣洋溢的啊(誤)

15.死亡場景:Pierre Boulez,Domaines第三首(喇叭要開大聲)

選到這曲子讓我雞皮疙瘩掉一地,彷彿我掉入歐陸藝術電影無止盡的單景長鏡頭裡面,不停的拍著一具沒有氣息的皮囊……是說還蠻貼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風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